【南航】以你之名,携爱同行——公益智体挑战赛

本文发布于:
2017-07-17
来源:

7月14日,江苏科学营南航分营在南航将军路校区西操场举办公益智体挑战赛。来自科学营的29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场活动人气火爆。


(营员们在进行T恤涂鸦)

活动开始,营员们在涂鸦区手绘完成白色T恤涂鸦后,进入游戏区接受挑战。游戏区分为:激情24点、Cross it、指压板大作战、移形换影、袋鼠跳、珠行万里六个环节,选手们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在各项比赛中积极应对。在“激情24点”环节,营员们沉着冷静,积极思考,得出答案后让同队队友在答题卡上写下答案;在“指压板大作战”环节,营员们在指压板一端出发,男生在指压板上做15个俯卧撑,女生则在指压板上做15个仰卧起坐后跑到指压板另一端,团队所有成员完成则为通过此项目。比赛进程紧张而刺激,营员们在智力与体力的比拼中,也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营员们正在进行“指压板大作战”)

最后的彩虹跑环节,营员们需要将上述六个游戏全部完成后才能进行。经过了重重关卡终于回到大本营的同学们可以享受最后一个游戏:彩虹跑。营员们走到操场主席台前的空地上,戴上护目镜,自由地抛洒彩色的玉米粉,然后绕着特定的路线奔跑,绚丽的“彩虹”给操场添加了许多颜色。


(营员们正在进行“彩虹跑”)

此次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向营员们传达公益智体的快乐。以你之名,携爱同行。通过此次活动,科学营营员不仅收获了快乐,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从中感受到了公益的力量。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