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放飞蓝天梦想——校航模队航模飞行表演

本文发布于:
2017-07-17
来源:

7月13日,全国青少年科学营南航分营的航模表演在将军路校区西区操场举行。同学们早早地到达西操场,整齐地坐在草地上,等待着表演的开始。早上八点五十分,表演准时开始,虽然这时天空中飘起了小雨,但是这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观看表演的热情。


(飞机翱翔在南航主楼旁)

小型无人机飞上天空,在天空中拉起了一条横幅。固定翼飞机的出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升空、下落、旋转、平飞……南航航模队的队员们利用自己巧妙的操作方式,让这个由没有生命的零部件组成的整体活了起来。编队飞行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队员之间的配合,三架无人机排出了“一”字、环形,更做出了编队“桶滚”、“副翼横滚”、“眼镜蛇机动”等高难度特技。南航航模队队员的配合相当默契。“空降物资”的飞机见过,你见过可以“空降物资”的无人机吗?无人机的每一次起落都会洒下糖果,队员们还将训练的“定点空投”项目运用到实践,降落伞下绑着的糖果引起了同学们的追逐,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队员们收获了一声声赞叹。旁边还有航拍无人机的陪伴,时时刻刻记录着发生的一切。


(同学们争抢空投的糖果)

表演落幕,同学们纷纷靠过去,想要看看刚才那些翱翔天空的飞行器。我们带给同学们的不只是一场表演,还有一个飞上蓝天的梦。


(同学们认真观看航模表演)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