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22-01-26
来源: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月26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受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一钦委托,陈致平副主任带队慰问了王惠娟、王新生等6名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通过走访,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使他们在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中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老同志由衷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工作,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温暖了老党员老同志的初心,激发了年轻干部的壮志,坚定了年轻一代的理想信念和担当使命,激励在职同志不断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更高水平做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