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NOI2012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江苏省代表队正式队员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2-06-11
来源:

苏信奥委[2012] 9号


各有关学校:
    依据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公布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江苏省组队选拔赛规程的通知》(苏信奥委[2005] 18号)及《关于江苏省NOI2012省队组队选拔方案的公告》(苏信奥委[2012] 3号)的精神,NOI2012江苏省代表队差额选拔赛于6月4日至8日在南京外国语学校顺利结束,共有17名正式选手参加本次角逐,其中女选手2名。
    选拔赛采用两轮竞赛(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赛委科学委员会的现场评测)以及论文答辩、面试等综合素质测试,其中14名选手(其中女选手一名)以优秀的竞赛成绩及综合素质表现,脱颖而出,与直接晋级省队的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顾昱洲同学,共同组成了NOI2012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江苏省代表队,名单见附件。
    以上15名选手将代表江苏省参加今年暑期在常州举行的NOI2012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希望同学们奋勇拼搏,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为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而努力,为江苏省信息学再创辉煌。
      附件:NOI2012江苏省代表队队员名单
                             

                              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12年6月11日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