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筑梦助力双减 科技活动进校园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22-11-03
来源:

11月2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走进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科技节,与学校广大师生共同开展“科创筑梦助力双减  科技活动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通过组织科普秀、机器人表演,趣味实验、飞镖挑战竞赛,以及昆虫标本知识讲解等活动,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科学的魅力和趣味,进一步激发他们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和动力。孩子们在体验中了解了科学原理,感受了科学魅力,体验到 “玩中学”的乐趣。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老师维护秩序,引导同学们有序参与各个项目体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科教资源进校园助力“双减”落地作为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踏实奋进的姿态投身到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去,当好主力军、做好带头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