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这所小学的孩子们 个个都是DIY小达人

本文发布于:
2013-09-06
来源:

快报讯(见习记者 尹有文 记者 吴文锋)学生们做出的画架横平竖直、种植的植物郁郁葱葱、捏出的玩偶栩栩如生……,这是记者在泰兴市襟江小学见到的场景。该校“我们行”创新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在自己爱好的方向百花齐放,一个个成了小达人,背诵世界地图、5分钟拆装自行车……一些成年人都难以完成的活在这些小学生眼里变得很简单,其中的超级达人拿到了学校的“徐小平学生奖”,该奖被学校师生称为“诺贝尔奖”。

2013年,48名“小达人”从全校40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徐小平学生奖”,其中有科技小能手、电子百拼高手、遥控飞机高手等。“我没想到能得到校长的夸奖!”2013年襟江小学“徐小平种植高手奖”获得者屈凡棋说,他以前是班上的调皮蛋,学习成绩不太好,同桌甚至不愿意和他同坐。但自己种植的葫芦得到校长夸奖后,他感觉自信了,也变得守纪律了。“杨校长认识了我,所以我要做个好孩子!”屈凡棋说。

 

现代快报 2013年7月7日  A21

这所小学的孩子们 个个都是DIY小达人 尹有文 吴文锋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