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盐城有个苏北首家“少儿科学院”小学生为爸爸设计多功能钓鱼箱

本文发布于:
2013-09-06
来源:

快报讯(记者 陶展 姜振军)近日,记者在盐城市实验小学采访得知,该校在1999年成立了苏北地区首个综合性少科院,10多年来,有效提升了孩子们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在盐城市实验小学的展览室内,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小发明、小创造。“这些都是我们历届的学生自己搞的,有的还在全国,甚至世界上获了奖的。”校长仓定志自豪地说。

记者见到在第24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六年级男生魏凡。他参赛的作品是“多功能钓鱼箱”,乍一看,这是一个铝合金座椅。“刚开始是为了方便我爸爸钓鱼想出来的。”魏凡笑着说,这个钓鱼箱集固定钓鱼器、鱼饵箱、座椅、杂物箱、水桶、伞架、餐桌等若干项功能为一体,可以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便捷。

 

现代快报 2013年7月7日  A21
盐城有个苏北首家“少儿科学院”小学生为爸爸设计多功能钓鱼箱 陶展 姜振军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