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常州市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签名宣传走进社区

本文发布于:
2013-07-10
来源:

    7月8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的“节约粮食,从我做起”青少年科学体验活动走进社区,进行宣传发动,并发放宣传单子,让社区居民签字承诺。

    小组成员们首先来到空港社区的南村,走进正在吃晚餐的居民家中。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今天,他们的任务就是做好小小宣传员,去宣传节约粮食的意义。居民们看到小学生的认真劲,都边听边点头赞同他们的提议。然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空港二村广场,发宣传资料,进行签名承诺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活动结束后,大家觉得今天的汗没有白流,活动很有意义,收获也很大。
    2013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是由教育部、团中央等五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全国性的活动,主题将围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展开。通过学生自己的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向全社会提出切实可行的节粮建议或措施,让全社会形成一种节粮、爱粮、惜粮的新风尚。(供稿:常州市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柳国良)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