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绿色”成为我们生活的主题“色”

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小学启动“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7-06-02
来源:

5月22日,火热的夏日氛围已然萦绕在校园的上空,在这个火热的日子里,西夏墅小学的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升旗仪式上举行,本次我校的活动以“让‘绿色’成为我们生活的主题‘色’”为宣传口号。

首先学生处杨老师向全体队员宣读了本次活动方案,简单介绍了活动的项目内容,并鼓励全体队员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动脑动手,智慧参与活动,用心去探索身边的“绿色”和“非绿色”现象,积极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并学会更好地用“绿色”理念指引自己和身边人的生活和学习、工作。

接着,四(3)中队的队员结合前段时间开展的“水资源调查体验活动”的活动过程和活动感受,向大家宣传了保护环境的必要性,并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本次的“我爱绿色生活”的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来。

最后,学校向部分年级发放了《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指南》,号召队员认真研读《活动指南》,积极开展科学调查活动,用心探索、敢于创新,乐于体验,并积极完成体验作品,撰写体验心得,并通过各种形式与大家交流活动的收获。

当天的夕会课上,队员们还通过校园广播电视台,收看了关于“我爱绿色生活”的宣传片,杨老师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绿色生活方式的概念,并具体举例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开展的方式和方法。

期待着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激发我校队员热爱科学探究的热情,更好地参与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更好地以科学的方式来学习、生活。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