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苏4名学生成功入围国际科创赛事

本文发布于:
2023-01-29
来源:

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发布青少年国际科技竞赛和交流活动项目名单,江苏入选4人,入围人数位居全国第三。我省入围名单如下:

2023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科技竞赛和交流活动项目名单(名单截取江苏部分)

其中,陶安迪、丁子懿、王佳萱三位同学将参加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办的 2023年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全球总决赛。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是全球最大规模、最高等级、也是唯一面向中学生的科学竞赛,为全球最优秀的小科学家和发明家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的舞台。

尤嘉晨同学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伦敦国际青年科学论坛。伦敦国际青年科学论坛将通过著名科学家讲座、前沿科学研讨会、顶尖科研实验室参观、世界名校理工科实验室参观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选手们提供一个了解世界科学前沿领域、分享最新科学观点和探索科技应用的平台,促进青年精英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沟通,激发年轻人探索世界的勇气。

此前,南京外国语学校丁子懿、江苏省天一中学尤嘉晨参加了第三十三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两位同学均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南京外国语学校王佳萱、南京市金陵中学陶安迪入选2022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两位学子均荣获“全国2022年英才计划优秀学员”殊荣。

入围选手合影(左起:陶安迪、尤嘉晨、丁子懿、王佳萱)

在此祝贺4位入选的同学,希望他们在国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愿我省科技教育工作再创佳绩!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