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圆满闭幕,我省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本文发布于:
2021-12-17
来源:

近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圆满闭幕。闭幕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武向平,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辛兵,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理事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季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在全国3695部参赛作品中,我省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蔓蔓生长的金属》荣获“全国最佳作品”,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怡康街分校《洪涝灾害对湿地树种生存影响状况的调查》、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维你难寻:三探维生素C在水果制品中的保留量》等13部作品荣获“全国优秀作品”。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被评为“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江苏获奖及入围名单

据悉,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作品视频将在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现场展播,并通过人民视频、科普中国、“科创筑梦”抖音和B站等多个平台线上直播。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