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23-01-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1月31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该片通过披露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江西省吉水县委原书记袁守旺以及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等3人违纪违法案件细节,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全面开展反腐倡廉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一件件鲜活的案例进一步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同时强调在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同时,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涵养廉洁文化,构建完善长效机制,提高治理腐败效能。

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为契机,筑牢思想防线,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向着自己“永远吹冲锋号”,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守廉洁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摒弃陈规陋习,力戒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自觉接受监督,时刻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