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后备人才专家委员会一行调研扬州市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本文发布于:
2022-09-19
来源:

9月15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物理学院吴小山教授带队赴扬州调研指导省后备人才(扬州)的组织实施工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陈致平、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川、扬州市科协副主席王德平、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省后备人才(扬州)4位导师、江苏省扬州中学校长薛义荣、“省后备人才”省、市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扬州市5名学员向导师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的研究进展,导师们纷纷做了现场点评。吴小山教授和张川教授在肯定学员研究成果的同时,对扬州市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意见与建议。扬州市科协副主席王德平、江苏省扬州中学校长薛义荣作了交流发言。

陈致平代表省级管理办公室肯定了扬州市在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措施与成效,对扬州大学、江苏省扬州中学在此项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克服困难、认真钻研的科研精神表示赞许,希望扬州市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将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做深做实,为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和成才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省市管理办公室向导师代表及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颁发了聘书及“培养基地”牌匾。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