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以用促学 同修共进

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开展Python编程专题研修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20-10-12
来源: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技术的高速发展,Python语言因其在相应领域的突出表现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教育领域也获得高度青睐,被引入高中信息技术新教材。为了提升广大信息技术教师的Python语言编程能力以及软硬件结合应用能力,江苏省高中信息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巫雪琴)联合省内多个名师工作室及镇江市教育发展中心,结合新教材特别策划了“深耕细作、集智广议—Python编程专题研修”系列活动。

本研修活动以“以用促学”为特征,也就是学习者同时承担讲授者,以“讲”来促进深入学习。操作方式是先进行主题分工,然后分头深入攻“坚”、再集中分享交流,依靠团队的力量来达成整体专业素养的快速提升。研修内容涉及Python语言、数据结构、算法、Python与硬件结合等,安排在7-8月分18期进行。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省内外信息技术教师开放,以期能达成更为广泛的“同修共进”。

主讲教师由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巫雪琴老师领衔的江苏省高中信息名师工作室、网络名师工作室、镇江市名师工作室、由荆晓虹老师领衔的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由郑茜老师主持的徐州市郑名师工作室、由熊善军老师领衔的丹徒区熊善军名师工作室、由黄梅老师领衔的句容市信息技术奥赛教师工作室成员担任。

活动海报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