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19-03-08
来源:

 

2019年3月5日—3月6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承办的第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来自全省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及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和机构的400多名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邀请11名机器人竞赛专家授课。


培训班主会场

开班仪式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李莹对2019年我省机器人竞赛和机器人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组织管理提出要求;竞赛活动部陆敏部长介绍了第十九届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工作的相关流程。


江苏省机器人竞赛裁判长姚舜主持培训班大课


金牌教练员刘玉涛老师作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邀请了参加国赛和国际赛获得冠亚军队伍的指导老师作经验介绍,并分享了他们参加全国大赛的切身体会和感受,让学员们深刻感悟到取得成绩背后的付出与坚持。省内知名机器人教育专家和业务能力突出的竞赛活动指导老师,针对机器人竞赛规则、参赛要求和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培训和指导,最后阶段分小组进行模拟竞赛。让参加培训的教练员真正有所学,业务技能有提升。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聆听专家指导,积极参与研讨和交流,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学员分组培训

本次培训是2019年开展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工作重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教练员业务水平,熟悉第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最新规则和注意事项,为提升我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整体水平打下扎实基础。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