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实验小学建成全市首家学校机器人教室

本文发布于:
2009-04-09
来源:
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4月7日,泰州市实验小学机器人教室正式开班学习,这标志着泰州市首家学校机器人教室落户市实小。市实小机器人教室的建设得到了海陵区教育局电教中心的大力支持,在机器人教学课程计划上,市区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给予了多次指导。机器人教育是信息技术的更高层次的应用与实践,在小学阶段开设机器人课,对于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市实验小学近年来十分重视学生信息技术教育活动的开展,学校领导关心信息学学科建设工作,目前实验小学信息技术师资队伍建设在全市小学中名列前茅,学校开展了:英特尔求知计划培训、信息学编程培训、电脑制作活动、计算机表演赛培训、纵横码输入法培训、做中学培训等项目。通过培训学习,全校学生信息技术素养全面提升。

此次学校机器人教室的建成标志着市实验小学将继续走在全市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的前列。

(作者: 肖明珍)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