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镇江两地举办求知计划项目交流会

本文发布于:
2009-12-10
来源:
    9月27日,镇江市求知计划项目交流团一行12人来到泰州,参加为期2天的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是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指导下,由镇江市科协和泰州市科协合作开展。
    镇江市科协组织本市9所项目学校的负责人及项目教师,由市科协邵锦亚副主席亲自带队。交流团首先来到泰州市莲花学校观摩了学校开展项目的情况。泰州市莲花学校自2007年参加项目以来,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取得一定的成果。该校为本次交流会认真准备了交流材料和活动展版,学校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求知计划开展情况,并且组织了交流团成员观看了学生项目展示,让与会人员收获很大。展示活动结束后,到会领导给同学们颁发了求知计划培训结业证书。
    镇江交流团随后又与泰州市6所项目学校的负责人及项目教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与会的教师和学校负责人就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分享了项目实施过程积累的优秀经验,各自介绍了下一阶段的项目工作计划。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李莹参加了交流并作了会议总结。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开展本省地市之间交流积累了很好的经验。通过交流,项目教师和项目学校之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推动项目的深入发展。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