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上党课

本文发布于:
2020-05-13
来源:

5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万象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龚一钦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省科协“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布置了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月”具体活动安排。随后,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省委娄勤俭书记在会上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材料。

龚一钦书记结合中心年度工作对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拥有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各地中小学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关注科技活动开展的要求,涵养民生情怀,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民办实事上;四要积极落实整改,关注细节,对标找差,取长补短,不断健全完善中心各项制度,全面提升办赛能力和组织能力。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在中心党支部形成了集中教育声势,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树立了崇廉尚廉清廉、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正面形象。使与会同志切身感受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更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还要进一步加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