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四届中小学(幼儿园)科技教育学术论文终评会议在南京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2-06-29
来源:

2012年6月25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十四届中小学(幼儿园)学术论文、活动方案终评会议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召开。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徐国华、秘书长周景山、省中小学教研室副主任董林伟等领导及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本届论文评审活动组织情况的工作汇报,认真审议了各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讨论通过了各奖项的获奖名单和报送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参加论文评比的名单。评审结束后,各专家评委还就论文评审活动的征集方式、评比流程、专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联合省教研室,以服务会员为宗旨,通过一系列培训、交流活动,提高我省青少年辅导员的理论研究水平,为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届中小学(幼儿园)科技教育学术论文评比活动由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和省中小学教研室共同主办,共征集到902篇,其中学术论文711篇,活动方案191篇。经过初评、终评等评审程序,最终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3篇、二等奖190篇、三等奖352篇;优秀方案一等奖8篇、二等奖49篇、三等奖107篇。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