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本文发布于:
2021-05-26
来源:

第二十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主办方将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部门及省科协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协同赛事承办地有关单位共同制定疫情防控制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大赛期间无安全隐患 。

所有参加竞赛学生、工作人员、家长、嘉宾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主办方将及时更新测试防疫要求。

一.报到及进出校园管理

5月28日:报到当日在校门口提供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14天体温记录表)、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出具竞赛报名表,测温入校报到领取竞赛证件。

5月29日-30日:赛事期间凭竞赛证件进出。

二.科学安排赛场人数

竞赛赛场设在校内体育馆,分布于3个大小不同的馆内,采取分组别、分时段依次组织比赛,适当拉开各赛台的安全距离,控制同时段同赛场人数不超过300人。

三.做好赛场环境防控

赛场内所有相关人员均佩戴口罩。竞赛期间对活动场馆进行消毒消杀、通气换气备足消毒药水和口罩等防疫物资。规范参赛人员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等措施。承办校每日做好赛场、食堂、洗手间等公共场所及设施的保洁和消毒。

四.医疗保障

校医务室每日在竞赛体育馆配备1名医护人员巡诊,有突发情况应及时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在校医务室设立医学观察隔离区。详细制定疫情应急管理流程。赛事医疗点位于体育馆北门入口内。

希望全体参赛人员遵守规定,认真参赛,取得好成绩!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