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网络培训勇前行

本文发布于:
2020-03-10
来源:

3月9日,首次以网络形式举办的创新大赛赛前培训在 STEM教育云平台成功举办,此次推出3课时培训课程,关注总人数4384人,两小时内723人次观看,内容及形式收获师生的一致好评。

网络课程页面

受疫情影响,本届创新大赛变现场展评活动为网络展评,相关要求也随之改变,为及时有效得给参赛选手提供相关指导和帮助,提升竞赛水平,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就终评活动要求的作品展示视频和电子展板设计制作两个主题进行培训,以网络课程的形式在新改版的STEM云中心播出。

为确保录课质量,工作人员精心研讨制定出网课录制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并与授课老师商量确定课程内容和主题,不断优化调整PPT。此次线上课程主要涉及两个主题,包含三个课时:展板制作、青少年板块视频制作和辅导员板块视频制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配合制作公司完成视频设计与剪辑,并做好网上答疑咨询工作,确保学员深入理解课程内容。

录制过程

网络培训的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相对灵活,可以打破时空限制,实现教学资源共享,扩大培训范围和培训效果,STEM云中心也是基于这种优势,将不断拓展学习资源,完善课程种类,为广大学员学习交流提供新推力。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