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思维之夏,智创未来”公益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19-09-02
来源:

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资助的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于2019年8月19日-8月24日举办了首期“思维之夏,智创未来”公益夏令营活动。

学龄前营员展示成果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根据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营员们的不同年龄特征,精心选择内容,认真打磨课程,分别开设了创意手工制作、乐高寓言故事、无人机和vex机器人初体验等特色课程。在为期五天的学习过程中,营员们个个兴致勃勃,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学习,通过亲自动手实践,在自主探索的过程中领悟到了科学的奥妙,激发了他们走近科学、参与科学、探索科学的热情。多种形式的互动和合作,也有助于营员们增进交流、培养情感。营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夏令营中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并与同学和老师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学龄后营员课程学习

首期“思维之夏,智创未来”公益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服务青少年科学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由于本次公益夏令营活动系首次开展,共试点招募了12位营员参加活动,下一步工作室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和完善公益夏令营的形式和内容,使公益夏令营活动长期化、常态化,惠及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并从中培养出一批酷爱科学、具有较强实践操作和团队合作能力的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

培养营员思维能力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