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培源奖”颁奖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6-05-18
来源:

5月14日,2016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颁奖典礼在江苏省科普宣传周开幕式上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焦建俊、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朱怀诚、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尹群、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等出席,开幕式由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主持。

“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方面的最高奖项,也是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最高奖项。根据大赛章程和《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评审办法》,在获得第27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项目中,评委会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封闭答辩、二次查新等环节对各提名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定,讨论确定了3名获奖建议名单。经省政府批准,正式授予王文静、刘君达、王周涛三名同学获得2016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获奖选手获得省长石泰峰亲笔签名的证书及3000元奖金用于项目的后续研究。

省长石泰峰亲笔签名的证书

培源奖展示区

在本届科普周主场活动中,设立了“培源奖”展示区,并对获奖项目和选手进行了广泛宣传。(供稿:陆敏)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