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连云港市选拔赛(赣榆分赛点)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18-06-12
来源:

6月3日,第二十五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第十八届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连云港市选拔赛(赣榆分赛点)在赣榆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科协主办,赣榆区教育局、赣榆区科协承办,赣榆实验小学协办。来自赣榆各中小学1700多名选手到场参赛。


开幕式现场

本次选拔赛设有3D创意模型搭建竞技赛、电子百拼两个项目,并按照参赛选手的年级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电子百拼赛场上,小选手们有条不紊地作答难题,拼接电路,完成各种现场布置的各种任务。3D创意模型搭建竞技赛赛场上,小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搭接出各种创意十足的作品。


电子百拼赛场


3D创意模型搭建竞技赛赛场

本次科技模型竞赛和电子技师认定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科创探究、动手实践的平台,对青少年基础科学素质的培养,提升赣榆地区科学教育活动普及程度有着重要意义。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