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8-05-21
来源:
5月19日上午,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南京林业大学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参加主场活动。省委副秘书长尹卫东,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省民防局局长戴跃强、副局长杨建国,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蒋建清、校长王浩以及来自南京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市科协、玄武区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主场活动。开幕式由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主持。王燕文部长为2018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获得者颁奖。
 

王燕文部长为2018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获得者颁奖(刘成贺摄)
 
 “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方面的最高奖项,也是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最高奖项。根据大赛章程和《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评审办法》,在获得第29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项目中,评委会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封闭答辩、二次查新等环节对各提名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定,讨论确定了3名获奖建议名单。经省政府批准,正式授予陈一鸣、张宇荧和朱佳茗、吴沂灵四名同学获得2018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获奖选手获得省长吴政隆亲笔签名的证书及3000元奖金用于项目的后续研究。
 

培源奖展示区
 
在本届科普周主场活动中,设立了“培源奖”展示区,并对获奖项目和选手进行了广泛宣传。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