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快乐科教 开启畅玩科学之旅

连云港市东海县温泉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雅培家庭科教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6-12-09
来源:

12月5日下午,温泉镇第二中心小学“科技娃”少年宫内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雅培“畅玩科学e路行”快乐科教体验活动正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全校共有40名家长志愿者和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将一大一小两个气球从同一高度同时丢下。哪只气球会先落地呢?”“如果尖锐的牙签穿入气球会发生什么现象?”“当你在两个气球之间吹气时,猜一猜会出现什么情况?”“把三个塑料杯底朝上放置,如何用工艺棒搭建一个平台,用来支撑第4各塑料杯?”孩子们在问题的引导下,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实验,在快乐的游戏体验中,学到了很多的科学知识,体会到了学科学的乐趣,感受到科学就在身边,开启了他们神奇的科学发现之旅。

活动开展过程中,启蒙式互动、鼓励式参与、亲子式合作,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与科学的距离,让科学在孩子眼里不再神秘。雅培科教,注重取材于日常生活中的材料,比如杯子、气球和报纸等来学习科学原理,让科学教育走出校门,进入家庭,让孩子们在游戏体验中揭开科学的奥秘,培养他们对基础科学的了解和认知,圆了农村娃的科学梦。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