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创新在我身边——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5-01-08
来源:

苏科协发〔2015〕4号

各市科协、教育局、文明办、环保局、团委、妇联:

    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科协等四部委在今年4月共同发起了以“创新在我身边”为主题的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科协、教育、文明办、环保、共青团、妇联等部门高度重视,通过各相关部门和中小学校共同努力,今年我省参与活动人数达6万余人。经全国活动组织单位评定,江苏省5家单位荣获“全国优秀活动示范单位”,39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全国奖项(见附件1)。另根据今年全省活动综合开展情况,由省活动组织单位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见附件2)。

    现将以上获奖名单予以公布,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我省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的广泛开展。

    附件:1.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全国奖项名单(江苏)

              2.2014年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名单

                   附件下载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文明办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   江苏省妇女联合会

2015年1月6日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