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关于组织实施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20-09-28
来源:
各设区市科协,各有关单位:

根据《“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章程》,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周凯旋基金会决定继续共同组织实施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科协青发〔2020〕30号)。现将全国通知附后转发。

各市、各有关单位应加强本地区活动的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发动在创新大赛等青少年科技创新类赛事中获奖的高中学生以及品学兼优且拥有个人科学研究成果的高中学生参加申报。

全国活动通知、要求及规则详见附件。同时,可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http://mingtian.xiaoxiaotong.org查阅、下载。点击该网页顶端菜单“我要参加”可进行注册申报。

申报注意事项及要求:

(1)申报人员:普通高中在读学生。仅限申报个人项目(不接受集体项目,以及在原来集体项目基础上改进、完善和发展的个人项目)。

(2)申报时间:10月1日12:00至11月10日24:00。建议申报者在11月9日前完成全部申报工作。

(3)申报者的研究成果和申报材料应客观真实,申报者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届活动增设“科智公益大奖”,仅限女同学申报。

(5)经全国初评后入围全国终评的同学如放弃参加终评活动(为期一周),将取消获奖资格。

(6)务必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报,尤其在盖章、签名、提交材料等环节。

 

联系人:赵聆,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电  话:025-86670719,邮  箱: js5461@aliyun.com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东楼420室

 

2.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规则

3.“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研究项目学科分类

 

(本通知不另行印发。)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9月28日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关于组织实施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的通知》(PDF版)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