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西夏墅小学举行“我爱绿色生活——废纸回收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7-07-03
来源:

6月26日,是本学期学生期末考试的日子,学生的学期学习生活也将在这一天告一段落。每到这个时候,孩子们都会仔细地清理自己的课桌,把不需要的的作业本、试卷、纸张等统一整理后,进行废纸回收处理。

今天,学校再次组织学生参与了“我爱绿色生活——西夏墅小学废纸回收活动”。中午,在学生处杨老师的组织下,部分学生参与到了回收活动签名活动中,孩子们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稚气的名字,同时也许下了一个关心环保,提倡绿色生活的誓言。杨老师告诉大家,不仅要自己投身环保公益活动,还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告诉自己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同样注意环保。

下午3:00,同学们考完最后一门试卷之后,就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整理好了自己可以回收的废纸、作业本等,有序地排好队,参与了废纸回收仪式。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把废纸放入回收框内,为建设绿色校园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后期,我们将把这些废纸集中整理后,参加常州市举办的“在幸福树下欢乐成长”环保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学生处的有序组织下,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得非常顺利,这是学校“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我爱绿色生活”的又一项重要活动。活动虽然简短,但有着深远的育人价值,相信学生有了亲身的体验,环保的种子必定会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