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为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培训活动基地的决定

苏信奥委〔2017〕1号

本文发布于:
2017-02-08
来源:

各市科协普及部、教育局教研室:
  根据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培训活动基地申报要求,2017年1月,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经主管部门推荐,提交了申报材料。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组织相关人员对其材料进行了初审。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详细、认真审核,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具备了培训活动基地的条件,被评定为“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培训活动基地”,并将另行进行授牌。
  希望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严格按照《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培训与活动基地主要任务》,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积极组织和参与我省相关信息学培训与活动,带动当地信息学活动的普及,提升当地及学校的活动实力与品牌效应,为我省青少年信息学普及与提高的各项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培训与活动基地主要任务

 

                    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17年2月7日

 


附件:

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培训与活动基地主要任务

1、积极组织和开展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普及与提高培训活动,基地应连续三年承办省级冬、夏令营等大型活动,并提供相应的财务保障及后勤保障。
2、基地机房电脑数量不少于450台,且电脑配置满足竞赛要求。
3、注意发现和培养人才,对优秀人才进行重点辅导、培养以参加全国及国际奥林匹克信息学竞赛,向高等院校输送优秀学生。
4、承办全省性、区域性、全市性的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培训与竞赛活动。
5、开展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普及与提高教育活动的研究和经验交流。
6、接待青少年信息技术教育方面的国内、国际交流活动。
7、逐步建立起一支有一定规模的信息学奥林匹克课外活动的专、兼职辅导员及教练员队伍。
8、每年三月上旬向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普及委员会报告上一年度工作小结及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9、接受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下属的普及委员会的年度考察与评审。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