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连云港连云区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

本文发布于:
2012-07-06
来源: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是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纲要》的重要举措。为提升我区全民科学素质重点人群—未成年人对科学饮食等健康科普知识的认识,由区科协牵头,区教育局、文明办、文化局、团区委、大港职中协办的“2012年连云区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14日在大港职中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共由六个部分组成。首先是由区文化局组织的暖场舞蹈《青春无限》,18个舞者将整个现场气氛带动起来,仪式现场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之后,由区教育局纪工委副书记张克林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七位嘉宾。大港职中校长杜成芳向出席仪式的嘉宾和师生们致辞。紧接着,学生代表王丽楠宣读《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科学饮食健康生活”主题活动。当张书记宣布现场人员在横幅上签字时,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近千名出席人员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借着全场气氛的最高潮,区教育局戚盼德局长宣布2012年连云区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顿时全场礼花绽放。出席嘉宾们伴随着礼花到大港职中学校食堂参观烹饪专业学生展现的厨艺。大港职中的学生了不仅将平时所学的中国式菜品展示出来,还将中西合璧的创新菜品-鸳鸯戏牛排展示了一番,勾起现场嘉宾们的极大兴趣。
    本次启动仪式在一片惊喜与分享中结束,给现场嘉宾们带来了全新视觉享受,较好地宣传了今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主题—“科学营养健康生活”,赢得现场嘉宾的广泛肯定。
   
 
                                    连云区科协
                                    2012.6.2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