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走进江苏省宝应县

本文发布于:
2010-06-02
来源:

      6月1日,2010年“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走进江苏省宝应县开班仪式在县画川初级中学隆重举行。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宗晓静、县科协、县教育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县画川初中宏志班的120名学生及来自全县20多名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县画川初中宏志班的学生都是来自全县各镇的家庭经济困难,而又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

      开班仪式上,宗晓静详细介绍了“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及江苏省活动概况。通过观看项目开展五周年来的活动视频专题片,让大家对这项面向全球中、小学生的计算机技能公益培训活动有了深入的了解。县科协主席陈兆兰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宏志班学员---首批参加项目计划的学生们把握难得的学习机遇,为自己打开一扇通向未来信息世界的窗户。

      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项知识,为自己插上信息的翅膀。

      “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走进江苏省宝应县活动,将对宏志班120多名学生进行免费培训,同时开展相关的主题活动,传播现代计算机科技知识,激励贫困学生奋发学习,掌握开启未来的金钥匙。

      开班仪式后,画川初中项目教师开始给学生上第一堂项目课, 校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听课,省项目骨干教师及项目主管对教学课进行了认真指导和点评。

开班仪式现场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