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典型集体"媒体采访组南通行

本文发布于:
2013-07-10
来源:

 

  图为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典型集体”媒体采访组走进十里坊小学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记者 曹敏 姜莹 通讯员 史北轩) 6月20日,在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组织部的带领下,新华日报、新华社江苏分社、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省电视台新时空栏目、江苏科技报、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等14家省、市媒体走进十里坊小学,对学校青少年科技教育亮点工程进行采拍。这是“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典型集体”媒体采访组南通站之行。

  据悉,作为“十一五”省百所青少年科普教育特色学校之一,十里坊小学非常重视对学生的科学普及教育,以“金钥匙”科技节为平台,带领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科学探究活动。此次采访,媒体对十里坊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科学探究活动、风筝制作活动表示了深厚的兴趣,并听取了学校近几年科学教育工作汇报,对学校科技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新闻链接: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典型集体"媒体采访组南通行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