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南京科技馆,开启党史专题教育 省市共建共学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21-06-25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立足办实事、开新局,广泛开展党史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共学共建”活动。6月24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省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南京科技馆,与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教育省市共建共学活动。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航天科普展”,从1956年中国航天创建,到2021年中国空间站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每一次五星红旗闪耀太空,都是党领导航天事业行稳致远的生动写照,都是中国航天人坚持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具体实践。

座谈会上,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南京科技馆党支部三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交流分享了省市联动科教资源共建共享的工作设想,并达成共识。2021年三家单位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共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教资源下基层、进社区等系列活动,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形成合力,把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普志愿服务、科技馆展教活动等传统品牌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具影响力。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基层组织科普资源的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职能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深刻领会到学党史要做到求真务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实事求是、勇挑重担;要以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每一件小事、抓好每一项任务,以最严措施抓推进,强落实,聚焦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折不扣地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教事业走深走远。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