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21-01-15
来源:

1月14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了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一钦主持。

龚一钦重点传达了省委娄勤俭书记、中国科协怀进鹏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娄书记和怀书记对“十三五”期间全省科协工作及科技工作者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下阶段科协工作指明了方向。龚一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科协“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精心谋划“十四五”及2021年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要立足科协“四服务”工作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目标。三要保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顽强斗志,以创新的举措、创新的思维和创新的方法,狠抓落实,确保大会精神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勇当江苏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以开展科学普及为己任,让科研最新发现、科技最新成果进入千家万户、融入生产生活,把科学的种子播种到孩子们的心中,在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上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工作总结,学习传达了省科协工作务虚会相关内容。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