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活力四射,“篮”动青春

南大科学营之篮球友谊赛

本文发布于:
2017-07-17
来源:

为了提高营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展现营员们活跃积极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7月14日晚,南京大学科学营在常规营与土壤营之间举行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场地设置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方肇周体育馆,赛前半小时,两队在篮球场上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运球、上篮、投篮、模拟防守、策划备战,双方都为比赛攒足了劲。球员们跃跃欲试,观众们也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充满期待,随时准备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七点到,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和观众们的欢呼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赛场上充满着紧张而激烈的氛围,成员们合作防守,同时积极展开攻势,在赛场上奔跑着,挥洒着青春的热血和汗水。比赛初始,常规营队员以极佳的状态连连得分,与土壤营拉开了差距,而土壤营的队员们也不气馁,在土壤营同学们的声声加油助威中,连夺四分赶上了常规营。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接连得分,比分不相上下。常规营的队员们在总结经验后再次展开了攻势,半场结束,常规营以17:23领先土壤营。

              

下半场两队都进行了人员的调整,比赛虽已过半,但队员和观众们仍热情不减,富有节奏感的运球声,阵阵呐喊加油声充斥着整个赛场。比赛过程中虽有球员出现了意外跌倒的情况,但双方队员相互扶持帮助,比赛很快又进入了常态。一次次精彩的配合传球,一场场防守与进攻的互换,一声声整齐而响亮的呐喊,这是青春的活力和风采。土壤营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调整战略,奋起直追,彰显了永不放弃,决不气馁的精神。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中,比赛结束。最终以38:42的比分,常规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是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战赛,更是一场精彩的友谊赛,营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既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又收获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和珍贵难忘的友谊。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体现在赛场上每一位奔跑的球员身上,也体现在每一位积极呐喊的观众身上。

(文/冯心语  图/严传浩)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