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正式启动“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7-06-01
来源:

5月22日上午,扬州市施桥中心小学隆重举行“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启动仪式。

早晨,全校1300余名师生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参加启动仪式。首先由汤书平校长致辞,汤校长总结了学校这几年来在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取得的成绩,阐述了今年“我爱绿色生活”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意义,呼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扎扎实实深入开展此项活动,争取今年取得更大成果!接着170名学生代表和全体老师在 “‘我爱绿色生活’施桥中心小学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响应倡议,努力践行绿色生活。最后,学校景伟斌副校长具体部署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有“学习活动”“体验活动”“调查活动”“拓展活动”“征集活动”五个系列组成,将持续到十月上旬结束。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教师进行多场科普知识宣讲,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开展专题实验、科学创新幻想画比赛、黑板报手抄报比赛等一系列充满知识性、趣味性、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

相信施桥中心小学此次活动将有利于在校园内营造“绿色、时尚、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简洁、节能、文明”的绿色生活理念的形成。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