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系列活动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17-03-13
来源:

3月9日至3月11日,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的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系列活动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市建邺路小学举办,得到承办校大力支持。共300名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第二十四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暨第九届省青少年普及机器人大赛、第十七届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的教练员业务水平,并对2017年竞赛项目的技术操作和辅导方法进行讲解和演示。重点围绕新增项目“3D打印笔创意应用比赛”、“科睿智能家居竞赛”、“创新电子焊接”、“奇迹创意竞赛”等项目进行培训。通过介绍经典活动案例,重点对各项目专项指导;并介绍了全年全省科技竞赛活动的安排,为各地区开展活动提供针对性指导。同时,培训班对新一批青少年科技竞赛教练员进行资格认定初审,继续为全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班受到学员们一致的高度好评,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不仅提高了自身教练员水平同时对将来的青少年竞赛工作提供了指导方法。

评论(0)

相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