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普日“相约宝应,快乐求知”

求知计划项目教学支持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1-09-23
来源:

  为了配合2011年江苏省科普日活动,保证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各个项目单位的教学能力,2011.9.18—9.19日,省求知计划项目主管宗晓静带领项目骨干教师团队一行在宝应县的2个乡镇学校进行教学支持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宝应县科协的大力支持。


  去年6月,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正式走进江苏省宝应县,至今已经发展3个项目学校。此次活动宝应县科协副主席及宝应县柳堡镇中心初中、宝应县小官庄镇中心初中校长及相关人员陪同并参与观课。


观课结束后,骨干教师团队分别对2个项目学校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点评和交流,首先肯定了老师课前工作准备充分、对课堂有掌控能力和敏锐的观察能力。从学生的思辩能力和创新能力上看,老师引导得非常好。在交流时,大家就观课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议。


此次教学支持,既检查了学校开课的真实情况,也准确了解到各项目点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给予及时指导。各位老师通过“观课”,将自己的认识、感受、理解、评价、建议和大家做了交流分享。今后我省还要通过多种手段加强骨干教师与各个项目点的交流与沟通,努力提高项目质量,为项目更久远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保障

 

评论(0)